close
好適合,
在我們都孤獨的時刻。



---



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遨翔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
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(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)
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(我會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)

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
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飄著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
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


---


「今天傍晚我獲得證實,當音樂臻於完美,
心裡那分感受正如心上人出現眼前;
也就是說,音樂能令人產生世間最濃烈的一種幸福感。」

─斯湯達爾《論愛》(1822)


---


透過交談,明白表面的你,
觀察舉止,記錄每種情緒,
唯有心,不可碰觸,並且難以跨越。

當時在意的要命的話語,如今像斑駁的牆壁,
不完整了,難以辨識了,漸漸忘記了;
凡是不能完美,總是要帶點遺憾,
都給我一點,不要缺少。


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們來了,
在很久很久以前,你們又離開了,
然後,我才知道在身邊經過的、圍繞的,
竟然是如此地重要。


對呀,一定會哭。


---


今晚有兩個訪客,好好笑 : )


---


嗯,再見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