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說,目前所見所聞能夠記憶下來的,
都無法充分解釋,為什麼會有如此複雜的心情?


人們,凡是都在比較,
那究竟是要找出共通點,還是期盼會有不同的景色?
無意費心思、裁減合適的距離或者保持最理想的身心狀態,
享受痛楚、欣賞批評、接受輕蔑的眼神,
負面的負面之後,如果會更加成長,
那我願意。



親愛的,其實那真的只是先後順序的問題而已,
我明白那種不甘心的感覺,
不管是體會到開心還是悲傷的淚水,
我都希望你們可以堅強下去。


---


亦師亦友。
能夠為你們找出方法,真的是我的榮幸,
該怎麼說,
從你們身上,其實我學到更多,
不論什麼功成名就、學測級分、身高體重、在不在一起,
我們都只需要陽光、空氣、水,以及一朵小花。


---



搭建起的框架,是基礎,
但總是可以隨時修正的,
只要有想法,
世界就會動員所有的資源。
(就端看你需要什麼)


他唱著:千金不換。




---




連愛,都可以比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