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言猶在耳,

---

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
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

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
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

我願陪她 追逐山林
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

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
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


曾經,多少次,這些感覺,
傳唱在你們彼此心裡的最深處。

---

她說:「其實這樣也不錯」
她說:「妳好貼心喔」
他們都在說:「赤木!目標是什麼!」
他說:「今天進步了許多」
他們問說:「怎麼可能沒有?!」
新聞說:「週末是溼冷的天氣」
電影裡說:「留下來,或者我跟妳走」
文才說:「師父,扎腳呀」師父說:「不喜歡可以掃到一邊去」
她唱著歌:「最好沒有人明白我在想什麼」
他們一起說:「祝妳生日快樂喔」
你說:「 」




我問說:「喜歡或者是愛有什麼分別」


世界正在流行按個讚,
人可以上進,可以沉淪,可以不關心,可以冷漠,
可是,絕不說惡言傷害。


現在需要的是,正面積極的力量!!


---


歷歷在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